岱砚

太阳强烈,水波温柔。

《西幻》[巍澜]

你好,岱砚。

开心大家的,ooc我的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Ⅰ. 西幻风格。

Ⅱ. 私设沈巍法师,赵云澜ADC(大概啦…大概)

Ⅲ. 沈巍x赵云澜

Ⅳ. 好像没了吧…对了 轻喷轻槽谢谢各位 写着玩送同学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“当他死上九百九十九回,他的肉身化为齑粉,他的灵魂被献祭给黑暗,世界上的所有人,无论有千万条时间线千万个平行宇宙,都不会记得记得世界上曾出现过一个赵云澜。除了你。我的好哥哥,这是你败寇的结局。”

    龙城大学百年校庆,办的甚是热闹。各路牛鬼蛇神都来了,往届学生也来了不少,各教室甚至都被改造过了――比如三班那群挥金如土的天神,直接把他们的班级重建成了一座小型神殿,尖顶直指云霄;九班成了个佛堂,烟雾缭绕的,点着的香从门缝儿里袅袅地透了几缕,在空中绕了几圈,成了个影影绰绰的庄严佛像;十七班,嗯,直接挖了个池子,不,是个塘,一艘莲船就泊在水面上,仍风吹,纹丝不动。

    这十七班的屋子还有些玄妙,旁人抓心挠肝地想知道,可是这制造玄妙的人――沈巍,微笑着四两拨千斤都不动声色地打马虎眼糊弄过去了。

    今儿沈学长穿了一身黑白配,黑色西装外套西装裤,配了个白衬衫,衣领上别了个六芒星阵的领针,看上去一表人才,哦,斯文败类。

    后半句呢,是赵学弟说的。当他看着这么一身儿的沈巍在黑市做着非法贸易还面色清润,他脑子里只有斯文败类这四个大字了。

   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 “三秋,你看见赵云澜吗。”沈巍按了下别在领口的六芒星,压低了声音说了一句。

  “还没,学校门口的阵法够这小ADC玩上会儿了。等到他来,估计碍眼的人也早被清理干净了。不过前提是,他得找的到龙城大学呀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三秋狂妄的笑声从六芒星那头传了过来,十七班的塘里蓦地冒出了好几株小荷,尖尖的角,艳艳的红,活像三秋本妖。

 

    这妖……一狂就爱冒新荷的癖好什么时候能改改。沈巍捏了捏眉心,企图将心里隐约的不安和对三秋的无奈从脑中驱逐出去。他仍是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:“三秋,没那么简单,别低估了任何人,无论是他们,还是赵云澜。”

    言语间,他已走到了那艘巨大的莲舟前,在一株不起眼的小荷尖角上轻轻一点,金色的光芒在一瞬笼罩了它,转瞬即逝。

 

   下一秒,沈巍消失不见。正如他来时一般,神秘莫测,无人察觉。与此同时,一只乌鸦也振翅而翔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岱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